《格斗场》(中)// 夜天使/微OOC

Warren表示他本来不想睡的,在这么破这么小的房子里他根本睡不着,更何况旁边还有个蓝皮的像外星人一样的家伙。但是他实在太疲惫了,眼睛一闭神志就有点不清,直接睡了过去。

Kurt听见他微弱的呼吸声,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就开始捣鼓药盒。自己身上的伤还疼着呢。

Kurt从药盒里搜索了半天,找出几瓶看起来还能用的药水,倒出一点在自己的伤口上,其中一瓶的感觉是火辣辣的疼,感觉用在Warren身上他能立马醒过来把房顶掀翻,又试了几瓶,终于找到一瓶感觉不那么难受的,希望它没有过期药效还在吧。Kurt起来活动了一下感觉不那么好的身子,又弯下身开始研究Warren的翅膀。

翅膀上方已经没有完好的羽毛了,下方也是残缺不堪,Kurt突然觉得自己身上的伤也不是那么疼了,反而心里有点紧。

他用纱布蘸了点药,一点一点的往Warren的翅膀上抹。好吧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该从何抹起。看着药在伤口上似乎发生了一点反应,感觉还是有用的,又继续往别的地方涂。有的地方几乎只剩骨架,倒在上面的药水都流到了床上。

“Oh my god...What can I say?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家伙。嗯,各种意义上的。”Kurt摇摇头又一边上药一边擦床单。

等他涂完一边的翅膀,想涂另一边的时候,发现Warren已经霸占了他整张床,想涂到另一边的翅膀可不容易。Kurt撑起自己的身子,防止自己压倒Warren的身子,小心翼翼的往另一边的翅膀上涂药。一旦上身不小心蹭到Warren的身子,他都要抬头看看Warren有没有醒,不过他似乎睡的非常熟。

Kurt给Warren上完药已经一身汗,期间为了防止自己的汗滴到Warren的伤口上费了不少劲。只可惜家里只有一张床,不然他也想躺一躺。

Kurt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发着呆,看着沉睡中的Warren似乎想翻个身,但是翅膀的阻挠又让他放弃了。

“呵……”Kurt轻笑了一声也闭上眼开始休息。

等他被Warren的叫声吵醒,才发现已经过了一夜,外面天色已经发白。

“嘶——妈的,怎么回事!?”Warren疑惑地看着自己的翅膀,他被一种奇怪的又疼又痒的感觉给弄醒。翅膀似乎是开始恢复,新皮肤长出来会有一些麻痒的感觉。如果是大面积的痒就非常不好受了。

Kurt起来伸了个懒腰,看着Warren手忙脚乱的样子说:“不用感谢我,等你好了赶紧给我收拾收拾走人。”

“我说你给我弄的什么东西!?难受死了!”Warren放大声音说道,翅膀带着点刺痛的感觉非常不好受。

“大概还没有过期的药,”Kurt走到Warren床前,低下头观察他的伤势,“看来药效还在,你这鸡翅膀已经在恢复了。”说着还伸出手想摸一下新长出来的嫩肉。

“Go fuck yourself!什么鸡翅膀!?你那是狗尾巴吗!?”Warren被身上的感觉弄的有点抓狂,说出来的话可一点都不像个天使。

Kurt不想搭理他,只是拿起桌上的药俯下身准备再次给Warren上药。现在Warren醒了他可不用小心翼翼的了。

“嗷呜!你在报复我吗!?”

Kurt意识到可能自己手劲太大了,又放慢了动作。

Warren被新上的药的热意弄的有点头晕,刺痛的感觉好像更强烈了。Kurt的头靠的太近了,他感觉很热,房子又这么小,他感觉更难受了。

“你能不能让开一点?我好像在发烫。”Warren深呼了一口气说道。

“可以啊,也许你还可以自己上药。”Kurt头也不抬地说。

Warren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可以再忍耐一下,今天的体力已经恢复了很多。

第二次上药的Kurt明显更有经验也更有耐心了,在翅膀上仔细的涂抹了一遍又检查了一遍才抬起身子。然后就发现脸色潮红的Warren以及他紧闭的眼睛。

“你可以一直闭着眼睛直到再次睡死过去。”Kurt挪了一下位置准备下床,然而Warren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一个翻身就把他压在了下面。

“我觉得我的情况有点不太好。”Warren盯着身下蓝色皮肤的人说。

“喔?”Kurt想挣开他的压制,一不小心就碰到了某个地方。“好像是有点不对劲。”他轻笑着摇摇头。

Warren的脸色不退,他上下扫视Kurt,判断着他是否可食用。虽然觉得很别扭,但是似乎也没有选择的余地。

“Oh god.对不起了夜行者,我可能要忍不住了,也许下次打架我会让你几招,今天算是我的不对!”然后就把Kurt身上没什么布料的衣服撕开扔到了一边。虽然肤色有点不对劲,但是这两天一直看着好像也习惯了。

——这家伙一副没长熟的样子,身材好的没边儿了。Warren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已经摸到了Kurt的胸上。

滑溜溜的东西立马就勒住了Warren的脖子。 

“嗯?”Kurt只是微笑地看着Warren,并加大尾巴的力度。

Warren在Kurt的控制下渐渐地把手挪开,但是表情看起来还没有放弃。

“我可不觉得你现在还是我的对手。”Kurt把他的脖子松开,尾巴尖在Warren的翅膀上轻柔的滑动,没有弄痛Warren,但是让他知道现在的处境很不利。

“唔……”Warren觉得自己好像做了傻事,扭动着身子想要放弃,但是蹭动的过程中却弄得一个年轻气盛的变种人很不好受。

Kurt眯着眼睛看着身上这个人抿着嘴唇,抖动的翅膀躲避着划过的尾巴,巨大的翅膀带动全身的抖动,包括还夹在Kurt腰间的大腿。

Kurt再三考虑后还是毫不费力地翻了个身把Warren压在了身下:“我应该好好帮帮你,不过不是用你希望的方式。”说着就把Warren的上衣撕了开来,小心地避开身上的伤,把布料扔到了床底下。

Warren似乎被目前的状况惊呆了,气愤地看着Kurt无辜的眼神。

“你如果想要挣扎,还是省省力气比较好,不然一会儿可能受不了。”说完一边嘴角止不住的笑意就露了出来,然后又扯下Warren碍眼的裤子,露出里面白皙的双腿。

Warren抬起腿想要给Kurt一脚,但是这地方显然不适合他施展,直接被Kurt抓住了脚踝。

Kurt的眼神从骨骼分明的脚踝扫过大腿,再回到Warren的脸上,经过大腿时还情不自禁的挑了一下眉。

“看来你比较喜欢激烈的?”

Kurt决定给他一点教训,不然一会儿挣扎地太狠就太扫兴了。尾巴在两条腿上用力的缠了一下,勒出两条红痕,又立马松开绕上来抽在Warren的胸前。

“啊——”Warren皱着眉叫出声。

Kurt知道其实没有很痛,Warren只是受到刺激了,他可是控制了力度的。

Warren深吸了几口气,最后睁开带着血丝的眼睛看着Kurt说:“就当做你救我的回礼。”

“哇哦——我知道,会给我带来这一生最难得的SEX。”说完笑着堵住了那张颤抖的嘴唇,尾巴也伸到了Warren的腰后。

---------------

捣鼓半天都没找到车钥匙!只能明天再开车了!

评论(5)
热度(39)